首頁 > 顧客好評

  • 王國宗

    很幸運當時能找到愛森完成畢生的理想廚具,他們賣的不僅是優秀的產品還多了一份難能的關懷,從開始的交流、設計、安裝校正,無不增添了像家人的關懷,如此的商品是灌入了無比的情感在裡面,每天在廚房工作星期何等的愉悅,五年的時光熱情溫度依舊,在此鄭重推薦最溫情的愛森絕對帶給你最溫暖的廚房!

  • 吳懿雅

    『感謝老闆幫我完成我夢想中的廚具,太太太滿意了,好完美唷!看了心情都好了,我表妹說太好看了,非常驚艷。』
    『我聽到的師傅第一句話都是:妳這個廚具真好看,是我目前看過的工地真美質感最好的,一定不少錢喔!』
    『另外一位師傅也說了類似一樣的話,一進來馬上說:你們家的廚具好特別,好吸引人,我去過很多工地很少被廚具吸引,你家廚具顏色好看,整體色系搭配起來又舒服,第一次看到,我自己都好喜歡。』
    『我傳給高雄的堂妹看,她說:姐姐,我超超超喜歡你們家的廚具,沒有看過家裡廚具這麼美的,好特別的顏色喔!』
    『我也超開心!終於把自己最喜歡的廚具組合,自己最喜歡的色調完美呈現在家了,不再只是看照片想擁有。』

  • 曾瑋芬

    非常謝謝你,讓我有個很棒的廚房,非常適合我的使用。
    謝謝你的用心和陪我到最後的耐心,以及你的專業

    老閱謝謝你喔,那天你們公司的員工幫我換了開關,現在亮了很多

    好的,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說,感謝

    你們服務實在太好了,真的很感謝

  • 許淑惠

    謝謝你們幫我設計了好用又漂亮的廚房
    謝謝你今天撥冗趕來讓我有機會表達對你的謝意!櫥櫃全部設計得好看又好用,就差一個好廚師
    竭誠歡迎你和夫人&兩位小畫家來玩喔

    非常喜歡的晨讀時光
    喜歡餐桌勝書桌
    喜歡廚房的環境
    謝謝你

王鳳珍

還是我家最美
所以除了上課或出遊外. .喜歡宅在家

還是喜歡我們家的古典
要請問你如何保養較好?

擦拭乾淨就可以了

濕布擦?易褪色?

油機附近才需要濕擦,其他不用。

謝謝你用心我滿意的作品,感謝!

TOP